沉迷无期迷途中,作品相关请务必看置顶。

【秦时】当妻子生气时(诶嘿没想到吧,我还有)

聂蓉:

端木蓉:(夜班归来,身心俱疲,临到家门才忽然想起来昨晚自己和盖聂吵架了,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的憔悴神色后唠叨得更多,便立刻强打起了精神。哪知刚开门就见盖聂站在玄关,身上还系着那条赤练送的、也是他最讨厌的花边围裙,心里的火顿时少了一大半,可还是决定在他认错前不予理会)

盖聂:(沉默地站在玄关接过她的大衣提包又递上拖鞋,就这样闷不作声跟了一路,直到她拿着毛巾和换洗衣物走进浴室才觉出不妥,猛地停步)

端木蓉:(终究是不忍心,在他转身离开前扯住衣角,轻声道)好了。

 

 非紫:

紫女:(少见的板着脸不见半点笑意,握着文件夹的那只手,指尖微微用力泛白,冷刀似的眼神压迫性十足)十年前我就和你说过,原则性问题——

韩非:(挽起小心翼翼的笑,就差直接在脸上写满心虚)不予讨论。

紫女:(面无表情,向他一挑眉)所以?

韩非:(垂头丧气秒速认错)这次是我错了。

紫女:(一向吃软不吃硬,公事公办的表情差点绷不住)然后?

韩非:(吃准了她不出半分钟肯定心软,故意闷声)下不为例……

紫女:(终于板不住,把文件夹递给他,轻笑)很好。

 

 卫练:

卫庄:(路过客厅隐隐约约听到她又在碎碎念,遂停下脚步耐心倾听)

赤练:(怏怏躺在沙发上,左手摸着自家那只三花,右手摸着糊锅脸玳瑁,听到脚步声故意拔高了声音)去和爸爸说,妈妈现在很生气很难过,今晚打算叫上小良子叔叔出门喝酒,让他一个人在家好好反省——

卫庄:(两只猫闻到他的味道,还真哒哒跑了出来,绕着他的裤腿开始一唱一和大声喵呜,小爪子也不老实地抓挠起拖鞋。他抓起油茶面抱进怀里,走进客厅,继续冷眼旁观等着她演完这出大戏)

赤练:(早就知道他进来了,却还是一面摸着传话回来的芝麻糊,一面继续投入演戏)啊?原谅爸爸也不是不行,但是他没有诚意啊,诚意。不过也是,他卫大律师怎么会有错……

卫庄:(受够了她没完没了的小剧场,把猫放下,拿过茶几上的手机给张良发了条今晚她怎么闹都当没看见的消息,随后冷笑关机)……你赢了。

 

 邯梦:

章邯:(端了茶杯点心上楼到书房)还在生气?

晓梦:(脸色淡淡的看不出情绪,看了他一眼继续埋头工作)并没有。

章邯:(双手环胸在一旁看了会儿,等她开始频频分神用余光偷瞄自己,这才转过她的椅子朝向自己,诚恳认错)我承认当时判断有误,错估了形势。

晓梦:(眉梢都没动一下,只是冷静地听着)

章邯:(趁热打铁)但你要知道情况紧急,也只能出此下策——

晓梦:(视线转向他刚换过药的小臂,轻叹)我说过,并没有生气。

章邯:(见她态度软化,忽然明白了什么,有些不正经地笑问)那就是在担心?

晓梦:(端起茶杯,望着杯口腾升的薄薄雾气,淡淡道)或许吧。

章邯:(意料之外的坦诚令他心情复杂,有点高兴也有点心酸,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踌躇半晌也只能勉强笑笑)下次,一定不会了......






好了好了真的没有了QAQ

小段子够了够了

去写和猫猫抢地方午睡的梦梦了



啊话说练练家那两只猫,是女子公寓同世界观的设定,大致设定是练练几年前捡的两只猫,一只长毛三花叫油茶面,自家车库捡来的,另一只糊锅脸玳瑁叫芝麻糊,公司楼下捡来的,都是母猫,但都很喜欢漂亮姑娘(在女子公寓篇里差点没把阿雪缠疯了),聪明亲人怕爸爸,但每次吵架都会和妈妈统一战线(还会在报隔夜仇,比方说很喜欢在嫌疑人卫某早上还在没醒来的时候踩去他的脸,几次之后练练也养成了小吵和好之后一定和它们说的诡异习惯2333)

评论(10)
热度(2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凫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