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无期迷途中,作品相关请务必看置顶。

【一元cp】我拿你当朋友

“所以说你这是什么意思?”

徐伊景会长端坐在沙发上腰双手环胸微仰着头看向站在她面前手足无措的李世真代表。

李代表望着徐伊景含着冰棱的眼眸,不安地扭住了手指。

即便在商场上她是以手腕铁血著称的李代表,但在徐伊景面前她依旧是那个麻雀般的李世真。

李代表垂下头,茶几上放着她为会长精心挑选的生日礼物。

一条项链。

本以为会长即便不满意这份礼物也会冷淡地接过去,哪知道礼物刚刚放到桌上徐伊景便变了脸色。

“会、会长nim——”

徐伊景依旧双手环胸冷淡地看着她。

“情人节限定款,李代表是不是觉得我平日里都不关注这些东西所以比较好骗?”

李世真心底一颤,百口莫辩。

她的确是存了私心的。

“李代表是来提醒我年纪大了应该找个人在一起好好过日子,”徐伊景放软了身体靠在沙发上,“还是来讽刺我至今独身呢?”

“不是的不是的,”李世真慌了神连忙摆手,“我没有这个意思,只是觉得这款项链很适合会长您,没有多想——”

徐伊景挑了挑眉

“没有多想?”

“是、是的!没有多想!”

徐伊景垂眸扫了扫项链,嘴角勾起一个似笑非笑的弧度

“被女孩子送情侣项链,我还是第一次体验,世真又没有多想,难不成是对我有意思么?”

李代表被噎住了。

说是也不成说不是也不成到底要她怎么办啊啊啊!

徐伊景站起身来拂了拂裙摆的褶皱,向前迈了一步在李世真面前站定。

“我相信你没多想,也没有对我有意思,世真可是我唯一的朋友呐。”

李世真垂首盯着地毯,被会长的话瞬间粉碎了小心脏。

去他丫的朋友,朋友会给你送情侣项链么,徐伊景你这个没心肝的。

满意地看到李世真气红了耳朵,徐伊景站在她面前等着她抬头。

数到三,果然小兔子气鼓鼓地抬了头,眼睛里满是倔强。

“会长,我从来都没有将您当做我的朋友。”

徐伊景努力憋住笑意,面不改色冷淡道:“那我真的好伤心啊。”

“我,我喜欢会长啊!”

话刚出口李世真便后悔了,这下不仅朋友做不得,估计上下级也做不得了。

蔫蔫低了头,李世真一面暗骂自己的冲动一面慌张地等待着会长的回话。

沉默片刻,徐伊景抬手摸了摸下巴,声音中满是困惑

“啊,这可怎么办呢,我拿世真当朋友,世真却想对我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好困惑呢。”

诶诶诶!哪里有想着不可描述的事情了,会长您用这个词真的大丈夫么——

徐伊景再也忍不住,轻笑出声。

李世真缓缓抬起了头,见会长难得地笑出了声,心下觉出一丝不好的预感。

徐伊景勾起项链,缓缓倾身靠过来

“说错了,世真怎么会想对我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徐伊景的脸越靠越近,近得李世真都能数得清会长的睫毛,“应该是我想对世真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啊。”

“毕竟,我们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呢~”

END

徐伊景写崩了······但每次看剧看到两只凑在一起我都想狠狠地按头下去所以这篇基本上是怨念产物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凫徯 | Powered by LOFTER